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恶意拖延放贷达半年
money.fjnet.cn 2012-12-03 11:07   来源:搜狐理财    我来说两句

银行惜贷成常态 邮储银行被指恶意拖延放贷达半年

年底临近,信贷额度偏紧让很多银行惜贷情绪高涨,而银行信贷额度的“囊中羞涩”却着实害苦了等着银行放贷的客户。

家住浙江绍兴的杜女士近日向搜狐理财爆料,她在中国邮政储蓄绍兴市分行某支行办理的房贷从审批通过到现在,一直没有放贷,拖延放贷达半年之久。

杜女士表示,2012年7月底我们通过拍卖拍得绸缎小区的一套房子(首套房),在邮储银行办理的房贷,8月初银行初审通过后签订了购房合同,8月底跟银行签订了贷款合同,到现在11月底了,银行还是没有放贷。

“因为银行无故拖延时间,不发放贷款给我们,导致我们迟迟拿不到房子钥匙。购房合同上明确规定贷款期限为2个月,现在超过期限快2个月了,银行还是迟迟不给答复,甚至当初给我们办理房贷手续的支行负责人多次拒接我们电话。”杜女士在搜狐理财投诉通道指出,当初在别家银行办理房贷的人,在9月份就已经放贷了,但是邮储银行一直以各种各样的借口推委责任拖延贷款。

搜狐理财记者在采访时表现,因为银行迟迟不放贷,超过合同约定的放款日期导致购房者赔付“违约金”的事例不在少数,也造成房产交易纠纷增多。邮储银行在放贷上的“蜗牛速度”让客户如此“崩溃”,且申诉无门,谈何效率,谈何服务?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