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美丽概念再受追捧 续演王之大戏
money.fjnet.cn 2012-12-03 11:04   来源:财经中国    我来说两句

转发直播http://www.cjzg.cn2012年12月03日 10:51 来源: 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专章论述生态文明建设,首次提出建设美丽中国,并描绘了建设美丽中国的路线图,强调要“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早间美丽概念股再度强势归来,福建金森(002679)震荡上行大涨6%,亚通股份(600692)涨幅超4%。

丰林集团 (sh601996)

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次专章论述生态文明建设,首次提出建设美丽中国,并描绘了建设美丽中国的路线图,强调要“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这一新表述新观念,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纲要围绕“绿色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从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加强资源节约和管理、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大环境保护力度、促进生态保护和修复、加强水利和防灾减灾体系建设6个方面,对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美丽中国概念股福建金森(002679)震荡上行大涨6%,亚通股份(600692)涨幅超4%,丰林集团(601996),东方园林(002310)涨幅分别达到3%及2%。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