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连续3年跻身品牌价值50强
money.fjnet.cn 2013-01-04 1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国际领先的综合性品牌战略顾问和设计公司Interbrand在北京揭晓“2012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信银行凭借95.07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位列第19名,品牌价值较去年上升23%,连续第3年跻身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50强。

2007年,中信银行第一次进入该榜单,品牌价值为53亿元。5年来,我行不断加强品牌塑造与推广,到2012年,品牌价值达到95亿元,增长42亿元。

“2012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是Interbrand第五次针对中国市场运用它首创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为中国企业设立品牌发展的坐标空间。本次排行榜仍然一如既往地采用经过第三方独立审计的财务资料以及广泛的消费者研究和市场资料。榜单计算出的品牌价值,体现了入选品牌在2011年末的未来品牌收益价值的净现值。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