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超日太阳董事长疑跑路
money.fjnet.cn 2013-01-04 16:33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尽管传说中的地球末日没有来临,然而,2012年3月,5年来最强的一次太阳风暴在3月7日上午喷发,无线通讯受到影响。

如今,恶梦似乎笼罩超日太阳(002506,股吧)。在这个严酷的寒冬来临之际,太阳已经死了。

2012年12月28日,面对董事长倪开禄卷款外逃传闻,超日太阳公告称,董事长倪开禄是因为带领公司应收账款催收小组在催讨应收账款,才在国外逗留。并其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持续在欧洲、美国等公司主要客户聚集地开展催收工作,同时,考虑到其在国外不能履行相应职责,进而将总经理职位交与女婿张宇欣担任。

公司还公告,超日九江、超日洛阳的生产线、卫雪太阳能组件生产线、本部电池片生产线处于暂停生产状态,本部组件6条生产线中有2条生产线正常生产,目前业务尚在运行。

但当本报记者实地走访并接触超日太阳人士,实际情形却大相径庭。

2012年12月29日,本报记者冒着小雪,来到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江海经济园区的超日太阳公司本部,看到的却是一片漆黑,大门紧闭,只有保安室还有灯光。保安以没有生产为由,拒绝记者的进入请求。

一位超日太阳人士告诉本报记者:“现在公告出来的都只是表面现象,超日太阳很早就已经开始腐烂了。本部早已停工两个月,非法集资问题更严重,曾引发内部职工闹事。”

种种迹象显示,站在悬崖边的超日太阳,似乎即将跌入无底的深渊。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