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超日太阳董事长疑跑路
money.fjnet.cn 2013-01-04 16:33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瘫痪的生产

据超日太阳人士介绍:“本部早已在两个月前就全面停工了。生产线根本没有生产,我们管理层现在也是做半个月休息半个月,原来还要求要每天准时上下班打卡,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要求。不来也没人管你。”

生产的瘫痪还表现在库存暴增。

该人士进一步介绍:“如果真如公告所说还在生产,那生产出来的货要放哪边?现在仓库早已堆满存货,还有很大一部分已经堆到车间。2011年底到现在,每个月的发货量少得可怜,2012年8月份,我们发货一度完全是白送给人家,不仅不收钱,连欠款条都不打的。”

但是,超日太阳2011年年报以来的财务数据显示,公司存货却在下降。

据公司2011年年报披露,存货达8.01亿元,2012年一季度10.16亿元,半年报9.62亿元,三季报6.93亿元。

该人士表示不屑:“肯定不是真的。”

据其透露,资金链的紧绷,已让超日太阳发不出工资。

“超日太阳现在的保底工资是1450元,不算上奖金和绩效。”上述人士介绍说。“从这半年以来,工资就已开始时常拖欠,最近两个月没有再发。同时,工资全部打七折,奖金、绩效全部取消。”

据该人士透露,前段时间的公司会议上,高管还曾表示,大家如果能有更好的选择,就赶快跳槽。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