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理财业获“2012中国最受尊敬银行评选”两项奖
money.fjnet.cn 2013-01-10 17: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理财周报》主办的“2012年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评选”于 11月29日在京揭晓,“中信理财”品牌凭借在理财业务管理领域的出色表现一举摘得“2012中国最佳银行财富管理品牌”及“2012中国十大最佳银行理财产品”两项大奖。

“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评选”是中国财富管理媒体《理财周报》发起主办的中国银行业界权威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媒体,《理财周报》一直致力于架设起个人和银行之间一个互动沟通的桥梁,将关注的触角延伸至中国个人金融市场产业链的每一个环 节,汇聚梳理客户准确需求和专业意见,推动银行服务及零售产品创新。此次评选仍旧从个人金融消费者利益出发,并结合高层专家团对银行的走访,对我国银行的企业声誉、管理能力、发展战略、服务质量、财务运营,以及零售银行业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客观公正地评选出中国金融消费者心目中的“最受尊敬银行和最佳零售银行”。希望借此平台共同促进个人金融资产的增长,推动中国银行业及零售银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中信银行积极推动并实现了“统一管理、统一核算、统一品牌、统一销售”的四统一目标。在理财产品研发方面,加强研发管理,优化创新机制,并严格准入控制风险,产品结构在积极创新的同时,严控风险底线,整体呈稳健风格。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