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建建行:善建者行 善拼者赢
money.fjnet.cn 2013-01-15 14:49   来源:当代金融家    我来说两句

从每一个细节入手真心服务客户

“要买房找建行。”据介绍,福建建行大力支持百姓改善住房条件,至6月末,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218.6亿元,居同业第一;个人住房贷款余额734.6亿元,也居同业第一。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中,普通住宅项目和保障性住房项目占97.1%,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发贷的增量和增速均创历史最好水平。目前,福建建行已与21个政府主管部门和保障性住房开发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支持的经济适用房、保障性住房楼盘项目41个,针对这些合作项目发放个人贷款共计27.4亿元,帮助近2万户中低收入居民实现购房梦想。

除了传统的住房贷款外,福建建行坚持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造价咨询是建行的传统优势业务,堪为工程项目的财务管家。造价咨询部门围绕客户项目,从决策、设计、施工至竣工各个阶段进行造价确定和控制为项目算账,帮客户省钱。福建建行除可以为客户提供建设全过程的各个环节的造价咨询服务外,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资金管理服务,把每一笔支付的款项计算精准,这种专业专注的服务能帮客户节省资金并提升资金的流动性。此外,针对房地产行业客户,建行通过专业资料编制价格走势、未来投资分析、土地市场分析,钢筋水泥等原材料总价分析预测等信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咨询。福建建行还为公积金客户开发了住房维修基金系统等专属的信息管理系统,服务的科技含量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