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获评2012年度最具价值公司业务奖和出国金融奖
money.fjnet.cn 2013-01-15 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福建主流媒体《海峡都市报》第二届“百姓看银行”圆满落幕,历时近一个月,综合58个渠道超10万读者的票选,最终在参赛的20余家金融机构中,中信银行“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凭借独一无二的专业优势、细致贴心的优惠服务、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获评2012年度(福建)金融总评榜之“年度最佳出国金融业务--最具价值出国金融奖”和“年度最佳公司银行业务--最具价值公司业务奖”。

此次由《海峡都市报》启动的第二届“百姓看银行”活动,是中国主流媒体理财联盟“2012年度金融总评榜”福建地区的落地活动。活动以创新、专业服务、社会责任为三大重要评判标准,精选公众最关注和使用频率最高的九大类奖项进行评选,分投票评选和金融体验两大环节,开通信件、热线、QQ群、微博、网站五大参与方式,与市民互动,最终票选出2012年读福建本土金融榜样。

中信银行的获奖理由显示,“中信银行作为国内第一家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自1998年开通出国金融服务以来,多年来,以专业、守信、高效的服务和突破传统银行业务的签证代理创新业务为龙头,建立起领先同业的强大优势,满足了数百万用户的各项出国金融需求;而作为中信银行公司银行业务的主打品牌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围绕供应链上核心企业,基于交易过程向核心企业和上下游相关企业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打破了利率市场化在初始阶段给银行业带来的经营困局,为中小企业带来了更多样的金融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也成就具有深远影响和无限价值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作为本次“最具价值公司业务奖和出国金融奖”的获得者,2012年以来,中信银行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的挑战,在保持传统对公业务优势的同时,零售银行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尤其是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巩固,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服务方面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为出国金融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出国金融解决方案,享有“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未来,中信银行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努力建设有独特市场价值的一流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