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泸州老窖半年深陷四大危机 拷问谢明管理能力
money.fjnet.cn 2013-01-18 11:36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塑化剂门”引爆白酒业 泸州老窖“检测”实为“自检”

作为白酒行业的重要企业,此前白酒塑化剂事件重创了多家知名酒企。各大白酒企业纷纷公布产品检测报告,希望与塑化剂撇清关系。泸州老窖公司也通过各种渠道对外宣称,公司产品全部合格。但是市场传出质疑之声,出具泸州老窖产品合格报告的国家酒检中心是泸州老窖的“关系户”,检测结果的真实性难以保证。

泸州老窖在去年12月公开表示,国家酒类及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国家酒检中心)对公司中、高、低档主导产品进行了检测,经检测全部合格。而在其官方网站上,泸州老窖也发布了一份由国家酒类及加工食品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产品中未检测出各类塑化剂及禁用的添加剂。

但国家酒检中心与泸州老窖的关系并不简单。2011年1月,泸州老窖公告称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品创公司以评估值452.76万元向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公司购买国家酒检中心在建工程。而公告中公司独立董事的意见,对此事件的深意说得更为直白。公司独立董事称,“购买酒检中心在建工程,能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的优异质量提供权威证明,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