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泸州老窖半年深陷四大危机 拷问谢明管理能力
money.fjnet.cn 2013-01-18 11:36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说法前后不一 “窖池渗水门”成谜

除了上述问题,2012年泸州老窖还陷入了“窖池渗水门”的漩涡。去年7月,因洪灾肆虐,位于长江边泸州老窖的1573国宝窖池疑似被淹,一起受损的还有数万亩有机红高粱基地。这些说法并没有得到泸州老窖官方的正面回复。

对于受灾情况,泸州老窖公司负责人最初的说法是窖池“零星进水,主要是渗水”,然而,泸州市文物局报告灾情给四川省文物局时,又称窖池“滴水未进”,作坊“安然无恙”。泸州老窖官方网站的公告也称,泸州老窖滴水未进,国宝窖池安然无恙。而对于有机红高粱基地被淹一事,公告则只字未提。

虽然媒体的质疑声不断,但泸州老窖官方却闭口不谈,一味回避。白酒行业专家指出,如果国窖进水,或将影响泸州老窖的品质,进而影响其销量。和讯首席分析师文国庆认为,泸州老窖的窖池被淹,有可能影响到其质量和产能,进而影响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