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泸州老窖半年深陷四大危机 拷问谢明管理能力
money.fjnet.cn 2013-01-18 11:36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白酒业风声鹤唳 拷问谢明管理能力

今年,受经济放缓、消费者购买力不足、塑化剂风波等多重因素影响,春节前后的“白酒销售旺季”和往年不同,终端销售数据下滑严重。仅成都地区不完全统计,2012年12月,成都市区各大商场超市卖场内,茅台销售量同比下滑了40%,五粮液下滑60%,泸州老窖1573则下滑了近90%。

泸州老窖董事长谢明公开表示,今年将是中国白酒行业最困难的一年。谢明透露,泸州老窖早前发布的预增公告,2012年每股收益预增50%以上,而2013年泸州老窖的目标是,增长不低于20%。

而回顾泸州老窖的2012年,并不是仅用“行业寒冬”就能推卸掉其管理不力的责任。排污、塑化剂、偷税、窖池渗水等事件的频频发生,正说明了泸州老窖的管理者,在仅仅认识到行业寒冬的同时,更应该从细节处审视其公司的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