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温州银监局否认向央行申请600亿元救急贷款
money.fjnet.cn 2011-10-11 14:11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跑路”眼镜大王

前晚回国昨返温州

本报讯 记者从温州市及瓯海区政府获悉,出走美国的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乘坐HO1141航班于10日14时40分许从上海回到温州。他于10月9日19时30分从美国回到上海。他表示,希望在政府的有力支持下,努力自救,走出困境,重振企业。

9月21日,胡福林因资金链断裂走投无路而“跑路”出走美国。这是今年温州市密集出现老板“跑路风”、企业“倒闭潮”中颇受关注的事件之一。信泰集团是温州眼镜行业“龙头老大”,国内眼镜行业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获得者,去年产值达2.7亿元,员工3000多人。

信泰公司所在的温州市瓯海区区委书记厉秀珍告诉记者,胡福林没向区政府提条件,重组计划是由市工商联协调提出的,具体要待胡福林回来后协商,主要还是要靠企业自己,政府会全力支持。 (新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