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探脉中国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哈佛中国行首站访北京
money.fjnet.cn 2012-02-01 11:35   来源:房产之窗    我来说两句

远洋地产副总裁李建波则表示:‘哈佛中国之行’所强调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正是远洋长期以来所坚持和倡导的。事实上,远洋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企业社会责任的目标,即: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绿色建筑,远洋地产追求的目标。”他同时认为,“哈佛中国之行”不仅起到了连接哈佛大学与中国的桥梁作用,通过实地考察帮助学生了解中国各行业发展现状,此外,它也为中国的政府、企业吸引海外留学人才提供了渠道。作为远洋雇主品牌“探海者”活动的一部分,远洋会将此类活动坚持下去。

李建波告诉记者:“人才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源动力。2012年将是远洋地产稳步发展、为消费者和广大民众创造更多价值的一年,远洋亦希望借此机会以积极、诚恳的态度广纳贤才,加速实现全国人民的宜居梦想。”

据了解,此次“哈佛中国之行”是2012 年春天即将举办的哈佛中国论坛可持续城市发展版块的系列活动。在此后的一周内,还将登陆上海、杭州、深圳等地,造访当地政府与企业,继续发掘与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相关的议题及对策,并在中国之行期间进行调研及验证,让世界更多的了解中国的城市建设现状。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