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洽洽食品:精练技术质量 强化管理监督
money.fjnet.cn 2012-05-11 09:38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3、销售网络纵深

经过近十年的市场开拓,洽洽食品目前已经建立了覆盖国内大中型城市的全国性销售网络,终端掌控能力强,市场反应速度快,销售渠道稳定、通畅。

为更高效的执行营销推广策略,洽洽食品还大力推进大型零售商客户资源的拓展工作,并已与沃尔玛、苏果、麦德龙、乐购等四家知名零售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4、品牌的“销售”能力

洽洽食品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品牌发展战略,坚持生产一流产品、塑造一流品牌的发展方针,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产品深得广大消费者认可,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洽洽食品是业内唯一一家在国际市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洽洽产品早已远销海内外市场,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

洽洽食品一直以“创造美味食品,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通过一整套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组织生产,实施规范化、体系化、科学化的质量管理。除了严格的检验控制之外,为了产品质量有全面的保障,洽洽设置了严格的入库质量检验程序,在检测设备方面采用的均为最先进的检测设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