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组图:乔布斯遗孀成第一富婆 萧亚轩继承过亿
money.fjnet.cn 2012-05-11 10:17   来源:投资与理财    我来说两句

    最离谱的继承

  意大利猫咪继承1566万美元

  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当下,很多人偶尔也会幻想一下自己如果能像宠物一样无忧无虑的生活该多好。但现在的宠物不但生活有保障,更重要的是可能还会继承主人的遗产。在这个无奇不有的现实生活中,意大利的一只猫咪就继承了自己主人的全部遗产,最重要的是这笔遗产还真不少。

  据媒体报道,意大利猫咪“托马西诺”“继承”主人玛丽亚·阿孙塔的全部遗产约1566万美元。这让它一跃登上“动物界富豪排行榜”前三名。

  玛丽亚的律师奥雷基奥尼和贾钦托·坎佐纳介绍,“托马西诺”是一只黑色雄性小猫,曾在街上流浪,后来被热爱小动物的玛丽亚收留。

  而问题的关键是玛丽亚没有亲人,在意大利境内拥有多处住房和别墅,还有多个存有巨款的银行账户。2009年10月,她写下遗嘱,死后把名下财产全部留给“托马西诺”。今年,玛丽亚去世,这只猫就成了她财产的继承者。

  但按意大利法律,“托马西诺”不能直接继承遗产,律师们最后决定由玛丽亚生前的一位对动物有爱心的护士斯特凡尼娅监管这笔遗产。律师奥雷基奥尼说:“说实话,托马西诺不需要钱,只要给它一碟牛奶和几块饼干,它就很高兴了。”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