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组图:乔布斯遗孀成第一富婆 萧亚轩继承过亿
money.fjnet.cn 2012-05-11 10:17   来源:投资与理财    我来说两句

  最富上加富的继承

  萧亚轩继承财产过亿

  说到萧亚轩,很多人都是再熟悉不过了,也都会哼两句她的代表作《最熟悉的陌生人》。当然,红了十几年的她也没少赚钱,不过她的母亲也是个大富豪哦!

  萧亚轩的母亲生前是元超科技公司董事长,外传身价就高达10亿台币。萧亚轩母亲于2010年年初病逝。根据媒体报道,萧母在2001年成立元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20日将公司完成变更,公司资本额登记2500万台币。萧母仍挂名董事长,拥有84.5万股,而萧亚轩则挂名董事,拥有公司50万股的股份,母女股权加起来超过50%以上。

  2009年10月,萧母大手笔花8500万元,在台北瑞安街为萧亚轩买了90坪大的豪宅,所有权还登记在萧亚轩的名下,有意未来给爱女当嫁妆之用。据初步估计,萧亚轩跟弟弟将可继承过亿的遗产。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