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消费风向标 > 正文
黄色钻石极品"落日"拍出近1100万美元天价
money.fjnet.cn 2012-05-11 15: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该黄色钻石创下同类宝钻最高拍卖价格纪录。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一颗名为“落日”(Sun-Drop)的黄色钻石极品在日内瓦拍出1009万美元的天价。

  苏富比拍卖商戴维?本内特说,一名电话竞拍者购得此宝钻,并要求隐藏身份。这也是迄今为止拍得最高价格的黄钻。

  这一梨形黄钻有110.3克拉,是迄今为止被拍卖的最大钻石。钻石去年在南非被开采出来,然后被纽约的克拉国际公司出售。

  珠宝专家鉴定该钻石黄色鲜艳耀眼,是黄钻中罕见的极品。

  这一色泽是碳分子含微量氮气而形成,然后经过数百万年的积淀形成。

  该钻石售价在1100万至1500万之间,加上佣金和税,买主将大约需要支付1236万美元的天价。

  苏富比的拍卖商说,这创下了黄钻的最高价格,但对于这样一颗绝妙的宝石,完全在预料之中。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