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奢华珠宝 见证明星情侣完美爱情
money.fjnet.cn 2012-05-11 15:1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我来说两句

  

黑人VS范玮琪

  

朱兆祥VS胡静

  

许晋亨VS李嘉欣

  明星情侣的爱情怎么能缺少奢华珠宝的见证?当那枚承载多年感情的戒指落入指间,爱情的光芒与钻石的璀璨共同印证了不变的誓言,而那些不菲的珠宝,也将成为幸福的永恒记忆。

  黑人VS范玮琪

  一“戒”定终身

  说到模范情侣,一定不能漏掉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近日,黑人在NBA的赛场上向范玮琪求婚,将一枚承载了两人10年恋情的Tiffany钻戒戴在范范的指间,二人的爱情终将修成正果。曾经范范为黑人创作歌曲《黑白配》,描述自己与黑人恋爱的心情,黑,指的是黑人,白,指的是皮肤白晰的自己,整首歌谈的是她对两人爱情的感受与想法。如今,戴上了求婚戒指的范玮琪,脸上总是挂着幸福的微笑,也让众人都十分期待二人明年步入殿堂的神圣一刻。

  朱兆祥VS胡静

  定制爱情永不过期

  胡静大婚,老公朱兆祥送上的是特意定做的一枚钻戒,圆形的戒指上镶嵌着3颗大小不一的钻石,中间的那颗最大,旁边两颗稍小,价值不菲,而胡静回赠老公的则是Tiffany的经典款,预示着彼此的心始终如一,永不过期。

  许晋亨VS李嘉欣

  爱情如婚戒般奢华

  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婚礼也是亚洲瞩目,富商与女明星终成眷属的例子虽多,但是像李嘉欣这等绝色美女关注度依旧很高。李嘉欣的婚戒比刘嘉玲价值2280万元人民币的卡地亚婚戒要贵一倍,要价近5千万元人民币,约8克拉巨钻,把刘嘉玲一下甩在后面。

  李铭顺VS范文芳

  别致对戒印证恬淡爱情

  新加坡第一美女范文芳与老公李铭顺可谓是爱情事业两得意的一对眷侣。二人于去年结束爱情长跑,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大婚一周年之际,恩爱有加,幸福如初,二人的婚戒简单别致,正如他们的爱情一样,纯净中透着淡淡的甜蜜。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