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大连2家大型国企董事长被免职 1人曾任副市长
免职
money.fjnet.cn 2012-05-11 15:24  邢良忠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邢良忠

 

惠凯

据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1日综合报道,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5月10日于上海清算所网站发布公告称,经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惠凯、邢良忠职务任免的通知》明确,任命惠凯为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邢良忠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邢良忠简历:

邢良忠,男,1950年3月出生于山东省荣城市,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工程专业硕士,现任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历任:大连钢厂副厂长、党委副书记,辽宁省委整党办辽南巡视组副组长,大连口岸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大连口岸委主任、党组书记,大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兼保税区办公室主任,大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兼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大连开发区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大连市计委主任、党组书记,大连市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2003年1月起任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08年不再担任大连市副市长一职,任大连港集团董事长。

惠凯简历:

惠凯,生于1964年9月。曾历任营口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主持);营口港务局港口建设发展总公司经理;营口港务局副局长;营口市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营口市外经贸委主任、党委书记;营口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局长、党委书记;大连港务局副局长(兼大连港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大连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局长、党组书记,大连口岸党工委副书记;现任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2年2月24日大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 惠凯的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大连港集团简介:

大连港集团是辽宁省及大连市最大的具有百年历史的港口企业。2006年4月,大连港集团控股的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10年12月6日,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回归A股市场,实现大连港集团港口物流业务的整体上市,开创中国证券市场的先河,成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A+H双融资平台的港口类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蓝晓梅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