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业务获肯定
money.fjnet.cn 2012-05-11 1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小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强劲的动力,也是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自2009年成立总行小企业金融中心,中信银行开始探索建立一套具有中信特色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经过几年的耕耘,目前该行按照“在行式准事业部”的机制架构,建立了一套符合小企业特点的“四专”服务体系(专营机构、专职团队、专门流程、专业平台),形成了以垂直管理、集群营销和全程风险控制为内涵的具有中信特色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

经过两年多的努力,中信银行的小企业金融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先后被银监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金融时报》分别评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优秀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吴雪)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