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央视再曝平安车险违规违法 条款暗藏猫腻
money.fjnet.cn 2012-05-21 08:50   来源:央视    我来说两句

  【正文】

  代女士的车险,先是一次事故被算做了两次:接着又遭遇低价诱保,高价续保;之后又被迫接受高保低赔,为不存在的保险价值购买了保险;最后又发现被购买了一个根本不是车险的所谓车险。

  【同期】

  车主代女士:各个环节都弄虚作假,我觉得我对平安真的是太失望了。

  【正文】

  2011年年初至2012年一季度,仅在一家保险专业网站上全国车险实名投诉就达到了657条。其中平安车险以221条的实名投诉总数名列第一。

  【演播室】

  代女士买车险时大概不会想到,这车险保费中的猫腻居然这么多,更不会想到当她识破了其中一些陷阱之后,居然投诉无门。不过专家指出,代女士的遭遇虽然很不公平,但毕竟这些陷阱多多少少还是露出了一些马脚,细心人还有可能发现,而下面这位小张司机的遭遇就不一样了,因为,小张的遭遇所有的车主都曾经遇到过,或者将来会遇到,却很难察觉。

  【正文】

  今年4月份的一天,小张在电视上看到平安车险非常便宜,于是兴冲冲的拔打了平安保险的投保电话想要投保车损险,结果却碰了一鼻子灰。

  【同期】

  司机小张:就是这个保险不给我保说是八年以上的车,是不给保的,然后就是说其他保险公司可以保,为什么平安的不能保?电视里面广告打的,它也没说那个旧车不能保对不对,所以我这个就是比较气愤。

  【正文】

  小张觉得国家有法定的汽车检验机构和检验标准,车况好不好应该法定检验说了算,和车子用了几年没关系,关键的是今天的旧车就是昨天的新车,所有车主的所有新车最终都会成为旧车。

  那么,平安保险是否真的不保八年以上车龄的车辆呢,记者致电平安保险核实情况。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