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推出全新iPhone手机银行客户端
money.fjnet.cn 2012-05-18 12: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工商银行专为iPhone手机客户打造了全新的手机银行客户端,新版客户端对原有客户端进行全面升级和改造,界面风格保持一贯的稳重和可信赖感,流程设计更贴合客户日常使用习惯,功能和操作更胜以往,使客户拥有极佳的使用体验。

  工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新客户可以在iPhone手机的苹果商店(AppStore)中通过搜索“工商银行”、“手机银行”、“ICBC”、“金融@家”等关键字查找工商银行新版手机银行iPhone客户端并免费下载及使用,已经是工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及时更新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与上一代版本相比,新版客户端安装后客户无须登录即可浏览基金、外汇和贵金属行情,查询工行理财产品以及存贷利率等金融讯息,查看优惠活动等。此外,工行还与第三方公司合作专门为商旅人士和广大影迷朋友设计了机票预订、手机充值、电影票这三项服务,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日常商务娱乐活动的支付。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iPhone客户端自去年三月份推出以来,便受到客户的热烈欢迎。截至今年5月,国内客户在苹果商店(AppStore)下载工行个人手机银行客户端的数量已达到150万次,今年以来每月登录工行iphone手机银行的客户数达到50万左右,个人客户通过iPhone手机银行开展的业务量约占手机银行总业务量的50%。

责任编辑:陈项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