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财富测试 > 正文
巨蟹座明星理财:不求速决但求稳
money.fjnet.cn 2012-05-22 09:16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谈到理财,郭金说,自己其实从小就有了理财的意识并且早就有了理财的实践,现在比较推崇流行的“有钱的人不算富,会生活的人才算富”的“新富人”法则其实是她从小就开始理财和生活的基本理念。

  郭金说,她可能天生就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很少向父母张口要东西,哪怕是很正当的理由。更小的时候还曾经去糖厂打过工,之后就是数月的走穴,赚钱的艰辛让她从小就深感钱来之不易。但节俭,并不意味着她不会享受生活。她认为,钱不要太多,只要能让生活舒适就好。

  “会生活的人才是富有的人”是郭金十分推崇的生活原则之一。拍戏之余,她会去旅游、购物,也会做一些其他女孩子经常做的小投资。中最钟情的莫过于买名牌的手提包了——限量版的、珍藏版的、还有古董包,不仅有收藏价值还有升值的空间。

  对于郭金来讲,她喜欢事情在自己可控制的范围内,投资也一样。她并没有请专业的理财师给自己做理财规划,而是凭着兴趣和爱好打理自己的财产。

  她觉得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房价会持续走高,因此从前年开始她在北京陆续买了几栋楼花,都是小户型的,算是短期投资,她买的时候价格比较便宜,如今北京房价持续走高,这次地产投资算是“投”对了门路,小赚了一笔。

  对于风险相对较高的股市,偶尔也会抱着“玩”的心态,在熟知地产走势的朋友帮助下购买股票,当然这只占她财产的很小一部分,结果自然是有赚有赔。

  点评:独立思考,因人制宜,平时但稳健路线,关键时刻伺机而动一鸣惊人。秦岚:理财要稳收支要平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