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财富测试 > 正文
巨蟹座明星理财:不求速决但求稳
money.fjnet.cn 2012-05-22 09:16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伊琍:勤俭生活,谨慎理财

  马伊俐一直都是很勤俭的人,甚至不太像个明星,更像一个普通的持家女人。

  据悉,医院在生产前建议马伊俐做剖腹产,她欣然应允,不过在手术后第三天就已经出院,回家修养。据身边友人透露,马伊俐依然秉承了一贯的勤俭风格,为了不在医院浪费太多,她选择提前出院。

  “马伊俐一直都是很勤俭的人,甚至不太像个明星,更像一个普通的持家女人。”这是好友对马伊俐的形容。而此次马伊俐生产的医院,也并没有安排在很贵的私家医院,只是选择了比较专业的妇产医院,费用自然比起其他明星动辄几十万来说,要省很多。

  比起大多数明星花钱大手脚,马伊俐的勤俭在圈内有口皆碑。在拍摄电视剧《奋斗》时,不少观众都认出了马伊俐服装造型的雷同,原来在其出席活动或与朋友聚会中都曾经穿过,她的衣服从不是穿一次就扔。而即使是碰上自己怀孕这样的人生大事,马伊俐也依旧贯彻勤俭宗旨,依然走“平民”路线,不猛吃补品,一直吃得很清淡。对于理财产品的选择,马伊琍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种类面前也依然保持一贯的淡定,没有马上投身于股票当中,而是稳扎稳打的进行买房这种固定资产投资。相比起金融泡沫投资,她更相信传统理财方式。在这种理念的支持下,马伊琍的生活一直平稳安定,波澜不惊却细水长流的幸福着。

  点评:趋利避害,低调经营,以长期的保守理财占据优势,魄力稍显不足,胜在稳定。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