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病魔无情 阳光有爱 阳光人寿抚州宜黄支公司快速理赔传真爱
money.fjnet.cn 2012-05-23 1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阳光人寿抚州中支宜黄支公司向客户张先生(化名)的家属支付了16.8万元的保险理赔款,给这个遭受巨大打击的家庭带来了些许安慰。

今年3月,阳光人寿95510客服中心接到客户的报案,称宜黄凤冈镇的张先生(化名)因肝癌去世。瞬间,孩子失去了爸爸,妻子失去了丈夫、母亲失去了唯一的儿子,一个原本完整幸福的家庭变的支离破碎……

为使这个家庭尽快走出阴霾,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保险公司非常重视,并迅速启动了理赔程序。投保信息显示,2010年9月7日 ,张先生投保了阳光人寿保险的财富双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和财富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分别为12万元和4.8万元。

经过阳光人寿抚州中支宜黄支公司的快速核实、充分取证,短短几天就确认了该事件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在客户正式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后,5月14日,阳光人寿抚州中支宜黄支公司向保单受益人一次性支付合同保险金额16.8万元。该公司总经理梁庆荣和运营部经理李鹏带领公司员工亲手将16.8万理赔款交付到手中。据悉,此次理赔案是宜黄县所有人寿险理赔案中最大的一件,此次案件的快速成功理赔,在当地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让更多的宜黄人民真正了解保险的意义、也了解阳光保险和阳光保险的优质服务。

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而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在家庭遭受风雨飘摇和天灾人祸之时是非常不幸的,但是如果能够得到关爱和帮助,从一定程度上减少损失和痛苦,那么这个家庭也是幸运的。阳光人寿的企业文化“分担风雨、共享阳光”,一直贯穿于公司各环节的发展进程之中,在为客户及时、快速提供保险保障和优质服务的时刻,一定会让客户发自内心感受到沐浴阳光、感受关爱,也必定会快速提高和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司的认同度和可信度,公司的行业形象也肯定会随之而有效地提升。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