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比亚迪回应撞车事件:有人误导公众
money.fjnet.cn 2012-05-29 11:3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对于深圳“5·26交通事故”中,有网友质疑比亚迪E6“烧得只剩下车壳子”,以至于远大于肇事车辆、另一被撞车辆的损毁程度,比亚迪一位中层管理者表示,和其他的纯电动汽车自燃事件不同,这次的比亚迪E6是在剧烈外力作用下燃烧,不能进行类比。

这位比亚迪人士称,“我们注意到有人往我们身上扯,误导(公众)。在这起重大交通事故中,我们也是受害者,我们也很着急。”

5月28日,比亚迪工作人员接受《证券市场周刊》采访时表示,“(5.26事故)具体情况还有待相关部门判定,比亚迪希望能够通过第三方机构证明事故原因”。“目前调查结果尚未公布,比亚迪也无法接触到事故车,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比亚迪电动车测试时按照一定速度来测试,但此次是受到跑车高速撞击,可能引起电路短路等,导致起火。”

5月26日凌晨3时许,一辆时速超180公里的粤BG 077R红色跑车在深圳滨海大道由东往西行至侨城东路段,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的士发生碰撞,造成当时时速为80公里左右的粤B H 1678(比亚迪E6)的士起火,导致车内三人当场死亡,三车损坏。

比亚迪E6先行者是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2010年E6开始在深圳作为出租车示范运营,截止2011年底,共有约300辆e6出租车在深圳运营。此外,比亚迪年报显示,首款面向个人的纯电动车e6也已于去年10月在深圳上市。

5月28日,比亚迪A股、港股股价双双暴跌。其中A股最大跌幅达9.84%,港股最大跌幅为9.38%。截至收盘,比亚迪港股收于15.24港元,跌幅为5.93%;A股收于23.75元,跌幅为2.58%。

责任编辑:editor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