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永安林业涨停或为稀土 再发澄清公告堵截游资
money.fjnet.cn 2012-05-16 08:5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其实有没有稀土,和我们没有关系,即使有稀土,也是属于国家的。”永安林业(000663.SZ)董秘办工作人员昨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

  5月14日晚间,永安林业(000663.SZ)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永安林业董秘证实林地有大量稀土,并且被疯狂盗采。有关媒体报道的表述与事实不符,公司没有也无权对林地里的稀土资源进行勘探,因此,无法确定是否存在稀土等大量矿产。自2011年下半年以来,公司发现基层部分场站林地存在因非法开采稀土导致林地轻微受损的现象,但不存在被疯狂盗采现象。对此,公司一方面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加强自查、清理,另一方面根据《永安市整治非法开采稀土矿产资源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打击整顿工作。

  永安林业在公告中指出,目前在公司林地内的各非法开采点已全部取缔,被破坏的林地采取了补植、补造措施,于今年4月份全部恢复植被,目前无发现新的开采点。

  公告指出,上述媒体文章的标题具有较强的误导性,未深入了解国家矿产资源开发的有关政策及公司的具体情况,对公司造成了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