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永安林业股价飙涨半个月 董事长详解三个焦点
money.fjnet.cn 2012-06-06 09:46  林可 黄立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关柏成/漫画

选点考究

这处盗采点选点颇为“考究”,它位于山涧处,山涧有股水流。稀土的提炼需要用水,选址有水流的山涧,带来了极大便利。盗采点还有大量堆积起来的沙袋,它们原是堆积在一个大坑的四周,用于加固大坑。大坑加固后,把水引入,作为稀土沉淀池。

永安林业在永安境内共有林地110万亩,涉及180余个自然村,分布范围很大。永安林业林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十里桥工区的盗采点地处永安、明溪和清流三地交界处,盗采者试图逃避执法监管。

污染环境

一名林场护林员要看护3000亩林地。这处盗采点最早是护林员发现的,然后永安当地的公安、国土等部门联合执法,捣毁了这一盗采点。此后,永安林业对植被进行了修补,并种上马尾松树苗。

稀土盗采时用到的硫酸铵对环境造成极大污染,硫酸铵水注入矿洞后会渗到下游区域。稀土专家称,被污染的区域或会寸草不生,而新近修补的地方虽然已经种上树,但最终能否存活,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房小奇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