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永安林业股价飙涨半个月 董事长详解三个焦点
money.fjnet.cn 2012-06-06 09:46  林可 黄立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游资借机疯炒

不断出澄清公告,但股价却接连涨停?永安林业是否与游资联手?部分股民在股吧论坛中发出质疑。

“疯涨与公司没关系,更多是游资借机炒作。”永安林业证券代表黄荣说。

公开资料显示,永安林业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很难找到机构的身影。2011年年报显示,公司前十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中没有机构进驻,而2012年一季报仅新增“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新股信贷资产A4”一家机构。“机构已经好多年都没来永安林业调研了。”黄荣感慨道。

从深交所公开信息来看,不难发现近期永安林业的上涨其实来源于游资的接力狂欢,机构资金鲜有参与。

5月24日,买入永安林业的包括方正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民族证券石家庄水源街营业部、华泰证券南京户部街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黄河路营业部和新时代证券宜昌东山大道营业部。当天这些营业部分别买入680万元、395万元、354万元、330万元和276万元,合计买入2035万元。

5月25日,永安林业龙虎榜名单甚至出现国内著名游资敢死队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的身影。天源证券福州营业部傅宁辉认为,从公开信息判断,永安林业6个涨停可能是省外游资接力炒作的结果。

“永林是国资背景,即使股价大幅上涨,国资掌握的筹码也不用担心会抛出,而且永安林业实际流通盘很小,只有几千万股,游资很好控盘。”福州一位券商投顾称,只要确实有稀土,就给了游资炒作的题材,有题材就不怕不涨。

责任编辑:房小奇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