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组图:汤唯吴秀波密会被拍 车内吃莲子汤唯显娇羞
money.fjnet.cn 2012-08-28 17:4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吴秀波把钱包放到挎包后汤唯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回身又回到了车边,从后座拿了件外套出来,吴秀波很自然的就伸手接过,折叠起来放到了自己的挎包里。汤唯看吴秀波折叠衣服的动作很是开心,看来对吴秀波的细心很是满意。

二人有说有笑的走进后海荷花市场内,慢慢的散步。随后一起走进了市场内的一家餐厅,记者在餐厅外观察二人一同走进了餐厅二楼的包房,不一会汤唯在二楼的阳台上走了出来观看后海风景,还不时开心的用手指指点点回头跟吴秀波说着什么。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合理分类银行卡 让生活井然有序

    理财已经成为了现今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此同时,如何理财也成为了困扰人们的一大问题。跟随俏管家一起看理财达人如何合理利用工资理财;如何将银行卡进行有序的分类。

...[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