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龙岩分行积极加大闽西“五大战役”的支持力度
money.fjnet.cn 2012-10-29 11: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工行龙岩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龙岩市委《关于进出一步解放思想、创先争优、推动闽西老区加快崛起的决定》,积极加大对龙岩市五大战役的支持力度。截止今年1至9月累计发放“五大战役”项目的贷款(指公司贷款)12.07亿元,截至9月末累计发放“五大战役”项目的贷款同比增长119.45%,2010年1月至2012年9月末(三年)累计发放“五大战役”项目的贷款(指公司贷款)47.97亿元。

一、高度重视。该行积极贯彻落实龙岩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五大战役”的工作部置,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金融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围绕全市开展“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活动和实施“五大战役”及建设“五个龙岩”的总体要求,着力优化信贷结构,准确把握信贷投放进度,加大对全市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

二、有序推进。该行在信贷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按照龙岩市的统一部署,积极支持龙岩市重点项目建设战役、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城市建设战役、小城镇改革发展战役、民生工程战役。

三、创新产品。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今年该行着力推进公司客户基础产品体系建设,大力发展供应链融资业务,积极推广小企业联保、互保、内保外贷、跨区域金融服务模式,积极探索以知识产权、贵金属、和大宗商品等为基础资产或权利抵质押的新型信贷业务,推进信贷资金和银行服务与资本市场、非银行金融机构的合作创新,组合运用贷款、租赁、信托、投行、保险等多种金融服务手段,扩大信贷支持领域。

四、优质服务。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加快渠道建设步伐,在古蛟新区设立了古蛟支行,在龙雁新区设立了龙雁支行,在龙门设立了龙门支行,极大地方便了我行客户。同时该行把优质服务工作作为永恒的主题和竞争客户、营销贷款的重要手段。认真抓好服务管理,教育和引导全行信贷从业人员增强优质服务意识,树立“争创一流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要求全行每一名员工都要成为服务工作的践行者,树立“市场优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优质服务品质,增强服务客户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行合力形成“上级为下级,二线为一线,后台为前台,全行为客户的服务大格局。”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