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2-11-05 1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国资委网站披露,中信银行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致力於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促进双方在更多业务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不断提升双方总部及下属机构等多层面的合作深度和广度,更好地支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业务发展。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14个省(区域)电网企业所属的勘测设计企业、电力施工企业及装备修造企业改革重组而成立的特大型综合性电力建设集团。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