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银团贷款业务再获“最佳业绩奖”
money.fjnet.cn 2012-11-05 1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银团贷款与交易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年会对2011年度银团贷款业务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中信银行因在银团贷款业务领域的突出表现,继2010年度之后,再次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银团贷款业务“最佳业绩奖”和两项年度“最佳交易奖”。

银团贷款业务具有分散信贷风险、 存款结算,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等独特优降低风险资本以及信贷规模占用,带动 势,是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大力推动开展的重要投行业务。

中信银行是国内最早涉足银团贷款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银团贷款市场最活跃的金融机构之一。该行早在1987年即开始参与国际银团的筹组与安排,多年来先后牵头安排了上千亿元的银团贷款项目,涉及交通、电力、能源、矿产、通讯等行业,成为国内银团贷款市场的领跑者。

2011年,中信银行银团贷款业务发展迅速,全年共成功牵头安排了17笔本外币银团贷款,牵头金额达到180亿元,在中小股份制银行市场份额中占比超过10%,位居中小股份制银行榜首,奠定了该行蝉联银团贷款最佳业绩奖的基础。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