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跨年盛惠 积分七重礼”
money.fjnet.cn 2013-01-15 1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刷卡有礼

中行信用卡持卡客户

◎活动期间,首次办理中行信用卡(包括所有中银卡、长城卡)的客户持卡首刷单笔满199元,每人给予15个积分(限5000名客户,以开卡时间先后排序,不包括曾经持有而后销卡的客户)。

◎活动期间,中行信用卡客户单笔刷卡消费满3000元,每人给予50个积分(限3000名客户,以消费时间先后排序)。

◎活动期间,卡户分期付款交易单笔金额每2万元给予50个积分,每人封顶200个积分(限3000名客户,以交易时间先后排序)。

◎50个积分以下客户在网点当场登记、当场兑奖。50个积分(含)以上客户在网点登记,留下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由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统一发送二维码,客户至永辉超市和新华都购物广场指定门店兑换礼品。

◎二维码均为50的倍数,积分不足倍数的按孰低原则发送。

◎除交易有礼、刷卡有礼外,单个客户若符合多个活动获赠标准,按礼品金额孰高原则,限一次领取机会。

◎活动详情可致电95566查询。

活动期间,关注“中国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博的网友,可在第一时间获得中行电子银行的信息,参加微博有奖转发活动,还可赢取惊喜好礼!@中国银行电子银行http://weibo.com/bocebanking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