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世纪证券:零售子行业将呈现分化
money.fjnet.cn 2012-02-01 11:17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投资策略:短期谨慎长期看好。我们预计零售行业今年的表现,将呈现出“前低后高”的特征,行业有望在二季度后逐步走出淡季的阴霾,而今年下半年零售行业走强的趋势将逐步显现。由于目前至未来三个月零售行业处于行业淡季,因而预计一季度零售行业的整体将难有超越大盘的表现,但行业的动态估值已呈现出偏低的局面,这有利于投资者进行“精耕细选”的战略性布局。

风险提示:零售业目前面临着的一些困扰:在外部因素上表现为,去年零售基数偏高、消费刺激措施未到位、经济放缓可能超预期等;而在内部因素上,商业零售行业的竞争度加大、各项经营成本上升等等,均将导致部分零售上市公司的业绩承受一定的压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