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500积分抽大奖 万分豪礼等你拿
money.fjnet.cn 2012-05-09 2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银行: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

起止时间: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商务卡、海航联名卡及东航汉庭联名卡除外)主卡持卡人成功兑换编号为“9999”的积分礼品,即可以每500积分获得1次抽奖机会,赢取精彩好礼。

2.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包含但不限于:所持农行信用卡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章程》和《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账户状态不正常或违反其他相关规定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资格。

3.本活动仅开放网上银行及客服热线自助兑换渠道,客服热线人工服务、信函及传真兑换渠道恕不予受理。

4.单笔订单兑换数量不限,同一持卡人可多次兑换,兑得越多,中奖几率越高;同一客户若持有多个账户,在同一期活动中最多仅能获得一份奖品,若同时中奖,获奖项最高的礼品一份。兑换申请一经提交,所需积分将从指定账户中扣除,恕不接受更改或撤销。

5.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将于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在农行网站上公布中奖人名单,同时将以短信形式通知中奖持卡人,敬请关注。

6.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统一邮寄至客户兑换礼品时所提供地址,若由于持卡人提供的地址错误等原因造成未能收到奖品,且持卡人也未在活动结束后3个月内提出查询的,则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该礼品。

7.奖品以最终实物为准,不可折现,相关奖品所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由持卡人自行承担。任何有关礼品之责任由供应商负责。

8.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活动内容的最终解释权和变更权。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