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广发信用卡获“中国最佳信用卡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5-10 10:51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广发信用卡获“中国最佳信用卡产品”

广发信用卡在近日揭晓的“中国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评选中,被授予唯一的信用卡行业奖项——“中国最佳信用卡产品”。自2001年起,《亚洲银行家》设立了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该系列奖项已成为亚太地区零售银行公认的业界评审标准,也是目前亚太地区针对金融服务评选威望最高的奖项之一。

衡量信用卡经营质量的三项主要指标分别是信用卡活跃度、风险管理能力、客户满意度。信用卡活跃度越高,收益就越高。而新增损失率则显示了发卡机构对风险控制的能力,数据越小越能体现“节流”的效益和风险护航的能力。能做到高收益、低风险才能真正体现一张信用卡的“质”。广发银行近几年先后领先业界推出了真情卡、聪明卡种,以及消费分期、现金分期等多元化产品,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王辉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