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家乐”贷款乐农家 农行福建分行“三农”服务出新品

money.fjnet.cn 2012-05-10 15:40   来源: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农行福建省分行日前在武夷山市举行“农家乐”经营贷款业务启动仪式。当地10位“农家乐”经营户代表与农行武夷山支行现场签订借款合同,获得首批“农家乐”经营贷款1080万元。这标志着农行“农家乐”经营贷款业务正式启动。

  福建是农业银行确定的首批“三农”金融服务试点地区。农行福建分行近年来不断创新“三农”金融产品和服务。该行为有效推动“农家乐”产业健康发展,提升“农家乐”金融服务层次,研发推出了“农家乐”经营贷款。

  据农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农家乐”经营贷款是以金穗惠农卡作为发放载体,是福建省金融机构首款以“农家乐”命名,专门用于满足“农家乐”经营资金需求的信贷产品。该产品紧跟“农家乐”经营户需求,提供了多样化担保方式,包括信用贷款,同时还提供自助可循环贷款方式,一定额度内,贷款随借随还,方便了“农家乐”经营户。“农家乐”经营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

  据悉,作为农总行确定的首批“三农”金融服务试点行,农行福建省分行先后创新推出了金穗惠农-社保卡、“惠农e家”服务网络、新农村建设个人住房贷款、台湾农民创业园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等特色产品。目前,该行共发放金穗惠农卡781万张,农户贷款14.4万户、余额84亿元。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