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消费风向标 > 正文
黄金承压震荡趋弱 短线美元走强压制金价
money.fjnet.cn 2012-05-10 17:40   来源: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周一亚市,因奥朗德赢得法国大选致使欧元大幅承压,国际金价震荡走低,但依然维持1625-1650点区间震荡格局。沪金期货跟随外盘走势,主力AU1212收盘小幅反弹0.21%至每克335.30元。

  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及欧洲政坛乱局打压市场风险情绪,投资者情绪出现了一些恐慌,风险资产均承压普跌,黄金亦承压明显。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1.5万人,创下2011年10月以来最低月度增幅,预期增长17.0万人。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令资金逃离风险市场并涌向避险天堂。欧洲政治气候也在转变,法国内政部宣布,社会党奥朗德赢得法国大选,这一结果令欧洲核心国家法国转向左翼执政。市场预计其上台将对德法关系及欧债局势造成不利影响。出于这样的担忧,投资者大幅抛售欧元,并连累金市承压。

  后市来看,黄金在风险资产和避险资产属性方面依然悬而未决,其中线走势继续维持1620-1680美元区间震荡走势,建议中线投资者以观望为主,静待突破。短线看,美元指数跳空向上突破且油价大幅杀跌,预计这将对金价构成压制。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