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大连2家大型国企董事长被免职 1人曾任副市长
免职
money.fjnet.cn 2012-05-11 15:24  邢良忠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王春

  于保和

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公告称,经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明确:委派王春同志担任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免去于保和同志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王春简历:

王春,女,1955年1月出生,汉族,籍贯山东益都,中共党员。1993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工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74年6月参加工作。1991年9 月任大连第一商业局副局长兼总会计师,1993年8月任大连市商委副主任,2002年1月任大连市商业局(粮食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正局级)。2004年9月任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 [1]。2012年5月7日,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派,王春同志兼任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于保和简历:

于保和,男,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任大连钻石海湾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历任大连市审计局副局长、大连市国资委副主任、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装备)是大连市政府于2009年7月17日,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瓦轴集团、国投集团、热电集团、冰山集团股权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为大连装备制造业投融资与产业整合主体,注册资本12亿元。目前,大连装备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9家,上市公司6家。所属企业在冶金机械、风电零部件、轴承及零件、制冷及空调设备、炼油及化工生产专用设备、橡胶塑料加工设备等制造行业。

责任编辑:蓝晓梅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