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沙县——打造两岸农林机械制造基地
沙县
money.fjnet.cn 2012-05-17 18:16  乐德声 谢 萍 来源:三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日,在集辰(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的微型耕耘机装配车间里,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所安装的产品将全部销往全省各地的农机经销网点。目前,沙县已形成以集辰(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为龙头的农林机械生产企业10家,年产值达10.62亿元。

近年来,沙县不断加强与台湾机械制造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先后引进台湾农林机械企业 3家,总投资4384万美元。通过与台湾企业在生产技术、企业管理、以及原材料成本方面的互惠互补,着力打造两岸农林机械制造基地。

集辰(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台湾农业机械生产项目是沙县与台湾签署的交流合作协议和经贸项目之一,也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的闽台农林机械合作项目。项目于2010年落户沙县金古工业园区,总投资3.1亿元,占地201亩,引进台湾先进的农业机械生产技术,生产微型耕耘机、山地果园运输机、沼气发电机,畜牧无害化处理设备和可控释、缓释复合肥等。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2.5亿元。微型耕耘机、山地果园运输机等6条生产线已投入生产。项目全面建成后,年可生产和组装各种农业机械15万台。(乐德声 谢 萍)

责任编辑:房小奇

女人爱上保险的六大理由

21世纪中间阶层的新女性更乐于提出自己的看法,女性有更多的选择。她们通常有自己的事业,也有自己的投资与财务规划,而保险就成为了最佳的理财方式。...[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