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批10名“绿林”英雄诞生,微森林行动引发环保新热潮

--百年人寿微森林行动继续深入

money.fjnet.cn 2012-05-17 12:2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微森林行动”--2012蓝色地球、绿色百年低碳公益活动,在其活动微博“绿色百年”上,公布了第一批5名低碳达人奖和5名幸运转发奖获奖名单。至此,“微森林行动”第一阶段10位“绿林英雄”已经通过公正的现场抽选产生,从而进一步引发了社会各界关注环保、热心公益的新热潮!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获得了大量网友的热切关注,还引起了公众的热烈讨论。有网友在BBS、贴吧等网络社区发言,认为“文艺范、小清新已经OUT啦!低碳环保才是最IN的人生态度!”,号召身边更多环保公益人士行动起来,共同阻击城市生活中的“PM2.5”,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有的网友在活动微博上留言说:“我不愿被PM2.5毒害,同样不愿意做PM2.5的排放者去毒害别人,低碳生活,从我做起。”还有的网友在微博中呼吁:“少开一次车、少抽一支烟、少用一度电,多在绿色百年的微博里种种树,才能换来更晴朗的蓝天!”

责任编辑:editor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