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4月份福州CPI涨3.2% 八大类同比呈“七升一降”
CPI
money.fjnet.cn 2012-05-17 07:21  毛小春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市统计局16日发布数据显示,4月份福州CPI同比上涨3.2%,环比上涨0.1%。前4个月福州市居民消费价格平均上涨3.9%,居民消费价格水平仍处高位。

具体分析构成CPI指数的八大类商品价格,出现同比“七升一降”现象,变动幅度较大的有:衣着类价格上涨11.1%,食品类价格上涨9.1%。衣着和食品价格上涨仍是居民消费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另据了解,今年前4个月福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10.71亿元,同比增长32.4%。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完成263.55亿元,同比增长38.4%。全市商品房施工面积4703.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4.4%;竣工面积159.1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5.5%。房产销售继续萎靡,商品房销售面积154.7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6%;商品房销售额161.38亿元,同比下降8.1%。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林诚悦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