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参加2012年福建省农超对接会
暨第二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
money.fjnet.cn 2012-05-17 1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日前,2012年福建省农超对接会暨第二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在福清市“两馆一中心”举办。中信福清支行作为参与活动的当地唯一一家股份制银行,与当地知名企业联合参展,大力宣传该行出国金融全程通、个人经营贷款和小企业金融等业务,热情解答客户关于房贷政策问题的咨询,四天累计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起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由省经贸委、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福清市经贸局协办。活动吸引了农产品采购商和供应商共110家,以及福清和福州汽车销售、房产以及金融、通信等40多家企业。

责任编辑:王辉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