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绿化率63% 全国最靓的生态名片
绿化
money.fjnet.cn 2012-05-17 08:47  薛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0年初,省委省政府作出“四绿”工程战略部署,“八山一水一分田”的福建,连续多年成为全国最“绿”的省份

我省高速公路沿途绿色怡人,图为漳龙高速公路石硿山高架桥(资料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7日报道(记者 薛辉 实习生 吴晓纬/文 肖春道/图)

核心提示:不少到过福建的外地人,都会为福建的“绿”而惊艳——处处绿地的街心公园、浓阴蔽日的人行道、移步换景的高速路……

青山绿水、碧海蓝天……“八山一水一分田”的福建,连续多年成为全国最“绿”的省份。63.1%的森林覆盖率,使得青山绿水在我省很多地区,变为增收致富的“绿色银行”。

2010年初,省委、省政府作出“四绿”工程的战略部署,建设“绿色城市、绿色村镇、绿色通道、绿色屏障”成为全省上下的口号。城市、村镇、道路、湿地……绿色,已成为福建最不容忽视的一道靓色。

近日,本报记者走入社区、走上街头,体验“四绿工程”带来的惊喜与震撼。

责任编辑:黄丽红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