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宁波精达IPO:拓宽未来电机产品结构的空间
money.fjnet.cn 2012-05-17 11:5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宁波精达IPO: 拓宽未来电机产品结构的空间

目前,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波精达)生产的翅片高速精密压力机、胀管机、弯管机等换热器装备产品为宁波精达的优势产品,通过多年积累,该等产品在市场上已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定转子高速精密压力机和超高速变行程精密压力机是公司战略发展的新产品,依托自身品牌和客户优势,近年来宁波精达加大了对两个产品的市场开发力度。

宁波精达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翅片高速精密压力机、胀管机、弯管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宁波精达产品可用于轻工、家电、电子信息、汽车、石油化工等下游行业。目前,受制于产能的限制,宁波精达现有翅片高速精密压力机、胀管机、弯管机和其他换热器设备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电行业中的空调换热器的生产,在优先满足家电空调换热器装备客户需求的基础上,随着宁波精达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宁波精达正在向汽车空调换热器装备市场和制冷电器换热器装备市场拓展。宁波精达重要产品定转子高速精密压力机主要应用于电机行业中的定转子的生产,超高速变行程精密压力机主要应用于电子信息行业中的精密电子接插件的生产。

宁波精达生产销售的专用型高速精密压力机(包括翅片高速精密压力机、定转子高速精密压力机等)主要采用宁波精达自主研发并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的“ 顶置油缸式四柱压力机” 技术进行生产,具有精度高、能耗低、安全性高等技术优势,广泛应用在制冷、空调、电机、电子信息等行业大批量精密零件如翅片、电机定转子、电子接插件等的冲压加工。

未来我国拓宽电机产品结构的空间还很大,如开发新产品,采用新材料、新工艺,缩小电机体积。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深入落实,对电机系统节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由单纯追求电机的高效率向系统运行的高效率转变,并最终促进电机产品市场的进一步细分,推动特殊、专用产品和成套系统的发展。随着我国电机系统节能的推广及装备制造业对基础部件精细化、智能化的要求,节能专用、行业专用等新一代电机产品的需求将不断加大。

责任编辑:editor

月入3k漂亮MM暴强理财宝典

漂亮MM月入3k,这么点收入生活不够好的,想到未来就很恐慌。虽然说“大钱永远不是省下来的”,但是没有那些攒下来的小钱,又谈何去赚大钱呢。形势所逼,所以从毕业一开始,我和bf就建立了比较明确的理财观:先苦后甜,先省后赚。...[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