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组织实施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最高资助2000万
money.fjnet.cn 2012-05-18 08:30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18日讯(记者 李珂)围绕我省产业发展急需突破的关键技术,我省将组织实施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加速我省企业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对接转化。16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福建省重大科技成果企业落地转化资助办法(暂行)》提出,对在我省转化的重大项目,分阶段给予资金资助,单个项目最高资助总额可达2000万元。

办法明确,企业申请科技成果引进落地资助项目的技术交易总额应超过200万元,且必须是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重大高新技术成果。办法就技术成果购买、中间试验、工业性生产试验、产品或装备产业化四个阶段的资助方式、金额等作了具体的规定——技术成果购买阶段,按企业技术转让费或委托开发费用的30%给予补助,最多不超过200万元,特别重大的项目经过“一事一议”,最高资助额可达500万元;中间试验、工业性生产试验、成果产业化过程中的研发费用可分别申请省科技重大项目、重大专项资助;这些阶段新产生的关键配套技术的转让费和委托开发费,可以再次申请购买补助。

申请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资助的企业须具备三个条件。一是为省内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或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以上创新型企业;二是企业上年度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应达到1%以上,并建有研发机构、具备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创新团队;三是企业所从事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活动,应符合国家和我省产业、技术政策。

责任编辑:林诚悦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