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营造用工良好环境 7万人才服务质量石狮二次创业
money.fjnet.cn 2012-05-16 07:36  吴启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5月16日讯(记者 吴启辉)今年来,石狮市各级各部门以深入实施《石狮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为抓手,积极引进各类人才,特别是切合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实用”人才,努力提高人才工作服务“质量石狮、二次创业”的支撑力。现在全市人才资源总量7.3万多人,其中党政人才0.7万多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2.5万多人、专业技术人才2.9万多人、高技能人才0.8万多人、农村实用人才0.18万多人、社会工作人才0.24万多人。

石狮市完善人才政策体系。颁发实施《石狮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今后10年全市人才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制定了8个配套政策。在全省率先成立科技人才奖励基金,基金规模达910万元,用于表彰奖励创新创业领军人物和优秀创新团队。市财政每年安排100万元人才开发专项资金,修订《石狮市人才开发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办法》,规范人才资金管理使用。制定出台《石狮市优秀人才选拔管理办法》,评选表彰第一批优秀拔尖人才12名、第二批优秀人才26名,营造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陈小妮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