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今年海交会展馆内环保、低碳产品唱主流(图)
money.fjnet.cn 2012-05-19 09:00  阙文龙 蔡镇金 练仁福 肖春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个“小别墅”只要10万元左右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9日讯(阙文龙 蔡镇金 练仁福 肖春道 文图) 节能小木屋、积木式电梯、数字地球三维游……今年海交会展馆内无处不彰显着环保的理念,各种既环保又节能的科技产品成为本届海交会的亮点之一。据悉,本次海交会还在65个重要公共场所安排了上万名公共文明引导员。

节能小木屋设备一应俱全

房价高企令很多买房者望而却步,但没关系,钱不多也可以拥有房子,本次海交会让你可以简简单单就实现梦想。

“这座两层小木屋,六七天就能盖好,小两口即可实现有房的梦想,而且只要10万元左右。”在昨日海峡两岸节能环保产品展区中,矗立着一座小木屋,展位工作人员激动地向拥挤的围观市民介绍。记者进入小木屋看到,该房子虽然不大,但屋内设置有客厅、厨房、卫生间、卧室,一应俱全。

据了解,该公司推出了俄国小屋、北美小镇、北欧森林、古镇人家等多种风格的木屋,有意的市民可选择自己中意的风格,只要10万元即可拥有一套设备齐全、设计时尚的房子。

积木式电梯首次亮相海交会

昨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一座便捷的积木式电梯首次亮相海交会,引起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并询问旧式房子如何安装这种电梯。

在现场,记者看到,该积木式电梯采用带钢结构,现场技术人员在向观众讲解。该技术人员说,这种带钢结构一体化积木式电梯是快科电梯采用美国森迪技术生产的,适用于各类多层建筑,对所有的旧楼可以加装,弥补了传统加装电梯无法适应现场条件的遗憾,而且该电梯安装3天就可完成投用。

责任编辑:黄丽红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