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首推个人网上银行信用报告查询业务
money.fjnet.cn 2012-05-18 10: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北京市分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开展网银渠道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业务。即日起,广大市民不仅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北京市分中心查到信用报告,还可在中信银行40多家网点享受信用报告查询业务的开通服务,使用中信个人网银自行申请信用记录查询,关注自己的信用状况。据了解,中信银行北京地区持卡人可至各网点办理此业务。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

个人信用报告记录了客户与银行之间发生的信贷交易的历史信息,只要在银行办理过信用卡、贷款、为他人贷款担保等信贷业务,客户在银行登记过的基本信息和账户信息就会通过商业银行的数据报送而进入个人征信系统,从而形成了信用报告。个人信用报告中的信息主要有六个方面:公安部身份信息核查结果、个人基本信息、银行信贷交易信息、非银行信用信息、本人声明及异议标注和查询历史信息。中信银行个人网银申请成功后下载的个人信用报告是个人查询版,所提供的信息包括:个人身份信息、报送单位信息、居住信息、职业信息、信用卡明细信息、2年内的每月还款状态、最近开立结算账户信息、个人住房公积金信息、个人养老保险金信息、缴交状态以及查询开卡记录等。

责任编辑:editor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